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夠愛

東城衛&a chord -夠愛

詞&演唱:a Chord

曲:脩

編曲:東城衛
(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土星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)

指頭還殘留

你為我

擦的指甲油

沒想透

你好像說過

你和我

會不會有以後

世界一直一直變

地球不停的轉動

在你的時空

我從未退縮

懦弱

當我靠在你耳朵

只想輕輕對你說

我的溫柔

只想讓你都擁有

*我的愛只能夠

讓你一個人獨自擁有

我的靈和魂魄

不停守候

在你心門口

我的傷和眼淚

化為烏有

為你而流藏在無邊無際

小小宇宙

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

不能停止脈搏

為了愛你奮鬥

就請你讓我

說出口(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土星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)x4

沒有留言:

這是我的跑馬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