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范瑋琪+張韶涵-如果的事

范瑋琪:我想過一件事 不是壞的事 

一直對自己堅持 愛情的意思

像風沒有理由輕輕吹著走 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

合唱:不管時間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

張韶涵:我不敢去証實 愛你兩個字 

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

別人都在說我其實很無知 

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

范瑋琪: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

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(張韶涵:控制想著我一次)

張韶涵:如果你看我的電影(范瑋琪:我的電影)聽我愛的CD 

如果

合唱:你能帶我一起旅行

范瑋琪: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

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(張韶涵:跟隨感覺愛一次)

張韶涵: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如果 (范瑋琪:開始相信)

合唱:你能給我如果的事

范瑋琪:我不敢去証實 愛你兩個字(張韶涵:愛你兩個字)

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

(張韶涵:也不是諷刺)

張韶涵:別人都在說(范瑋琪:說)

我其實很無知

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(范瑋琪:被認定很放肆)

合唱: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

合唱: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

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

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

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

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

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

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

沒有留言:

這是我的跑馬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