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郭靜-仨人(郭靜&范瑋琪&張韶涵)

作詞:王雅君 作曲:范瑋琪 合唱:郭靜+張韶涵+范瑋琪 仨人

郭靜: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

郭靜: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

郭靜: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

郭靜:可以安慰妳的失落

郭靜:異口同聲的說

范范: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

郭靜:新的幽默

范范: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

郭靜:變得輕鬆 Oh Oh Oh

韶涵: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

合: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

郭靜: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

范范:我們是真心的朋友

郭靜: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

韶涵:吹不走我們的感動

郭靜: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

郭靜:妳懂我

韶涵:妳懂我

郭靜:不用說

范范:不用說

郭靜:最想看見

郭+范:彼此的笑容

郭靜: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

郭靜: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

郭靜: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

郭靜:可以

郭+范:安慰你的失落

郭+張:異口同聲的說

范范: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

郭靜:新的幽默

范范: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

郭靜:變得輕鬆 Oh Oh Oh

韶涵: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

合: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

郭靜: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

范范:我們是真心的朋友

郭靜: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

韶涵:吹不走我們的感動

郭靜: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

郭靜:妳懂我

韶涵:妳懂我

郭靜:不用說

范范:不用說

郭靜: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

韶涵:Yeah

范范:如果難過帶走烏雲的天空

韶涵:妳帶走烏雲的天空

郭+范:爬到雲端我陪妳繼續做夢

郭靜:爬到雲端我陪妳做夢

郭+張:好想每天陪妳看日出日落

郭靜:妳值得

韶涵:妳值得

郭靜:交換我

范范:Oh~

合: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

郭靜:美夢

沒有留言:

這是我的跑馬燈